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小猴猴,shhhhh.................

跟了一群猴子住了三个月,佩服我的容忍。。。(掌声~)
哇靠!!你们唱歌可以让我体会到大雄听技安演唱会的痛苦。。。TT
你的天“癞”之音卡在喉咙,所以需要嘶喊?不好意思咯,不要把人家丢给你的鞋子当成是香蕉。。。
有事没事就喊一两下;恭喜你,成功把我的注意力转移到你们身上。。。(想静静地看我的蜡笔小新都不行。。。)
有时候学学甲面骑士变身,口诀那么复杂都记得。。。然后你一拳,我一掌。。。。。。冒冷汗。。。。。。
小猴猴,在我小学的时候就有人教我不要扮超人!!
不是英雄就认命吧,即使是野兽也有美女会喜欢,但我没听过有靓女会爱上小丑的。。。
拜托,铁马騮比你们更讨人喜欢,想当这里的齐天大圣你们未免太逊色了。。。
看在你对歌唱很有“天份”上,就教你一首儿歌。。。
小猴子,吱吱叫;
肚子饿了不能跳,
给香蕉,它不要;
你说好笑不好笑~~=)

为你们写文章是你们的荣幸(我很记仇的!!!)
接好咯!!我要把香蕉丢进笼子里了!!

ps:记得感恩~!!

3 comments:

hn 月恋恋 said...

猴哥,你也是属猴的~

said...

我从加影来的,不像他们从森林里来。。。

hn 月恋恋 said...

来自大自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