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星星知我心,星心之我信~~

刚刚用msn聊天,聊到了心理测验和星座的话题,突然想发表一下个人看法。心理测验和星座,哪个更能让人了解自己?说真的,我觉得心理测验有点假(心理测验迷对不起噢)。原因很简单,心理测验都是根据一个人的想法然后推断出你是怎样的人。我玩过的心理测验都是如果玩家遇到指定的情况,玩家会怎么做,然后进一步推测你心里。Ps:有另类点的不妨介绍一下,反正大家玩心理测验都在乎准确度多过得到的答案。那么了解自己还玩来干嘛?俗语说得好,吃饱没事做。(什么得空没事做噢?我很忙的叻。我是要更了解我自己,更认识我自己,这样我才能找到比目前更适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方式,从而提高学习吸收能力与工作效率,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)

回想以前,我对星座更感兴趣。山羊水瓶双鱼牧羊金牛双子巨蟹狮子处女天秤天蝎射手。。。每个星座都有自己的特征。相信多数人都有这种习惯,上学前总会翻翻报纸,看看今日运程怎么样。。。运程好的,心情当然也会比较好(特别是桃花运旺的那一天,哈哈!!);运程不好的,就会看看有什么小忠告能够摆脱霉运。现在回想起来,令我不解的是,这些摆脱霉运的方法即使是多么的不合逻辑,还是会有人去做。(穿红色内裤出门总比手持圣经,戴上佛珠和神牌更能避邪??)

谢谢卢巧微小妹帮我找到了这段:

雙魚座非常愛家,非常戀家,但又喜歡幻想,不過對於家庭會有實質的付出。雙魚座A型的人,特別容易受到外界及環境的影響,因此心情好時,會覺得人生充滿著無窮的希望,會想幫助別人,再加上強烈豐富的感性,很容易察觀到他人的心情!但是若是處於意志力比較薄弱的時候,甚至會有小小的自殺傾向,這點要多加注意及善加處理情緒。



不错~!!

0 comments: